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遭遇限购?不如用心挑套你喜欢的碧水佳苑

处州楼市TV   2016-10-17 10:16

[摘要] 房价不断上涨,国家又颁新政 你想好究竟要买什么样的房了吗?

房价不断上涨,国家又颁新政

你想好究竟要买什么样的房了吗?

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国家实行经济调控已经不是次,而在这之中常使用的调控方法就是实行住房限购令

首先限购令分为两种:

1.住房限购令

2010年4月30日,北京出台“国十条”实施细则,率先规定“每户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房”。9月29日“国五条”出台后,累计有上海、广州、天津、南京、杭州等16个一二线城市推出限购政策。截至2011年2月,已有36城市提出限购;新一轮住房限购城市将翻番达72个,高压调控楼市跌入“冰点”,据相关专家称2011年房价将得到遏制。2011年8月17日,住建部下发二三线城市限购标准;12月,住建部知会地方政府,对于限购政策将要于2011年年底到期的城市,地方政府需在到期之后对限购政策进行延续。

商品房限购令是政府出台的控制百姓投资房地产的一种政策。主要是限制百姓购买二套住房和投资者炒房,目的是控制日益高涨的房价

针对商品房限购,各地均有不同规定。一般通过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等相关费用调节进行管控。

至2014年7月,中国有46个城市实现了限购举措,但同时也已有20个城市在限购方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动。

▼▼▼

住房限购令,对真正有刚需的购房者来说,影响不大,但是如果要炒房,就会受到政策制约。从宏观经济的层面来看,“住房限购令”有利于抑制房地产市场中的泡沫,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

房地产市场泡沫危害不小。房价的快速上涨会透支购房者未来的消费能力,消解年轻人奋斗的价值,更会对实体经济形成冲击。实体经济的稳健,对经济增长至关重要。限购的目的之一,就是让投资者手中的钱流出房地产市场,转投实体经济。

当然,限购之后,资金不会自动流向实体经济,还需切实改善实体经济的发展环境、降低经营成本及不确定性风险、提升实体经济的获利能力,以吸引更多资金投入,从而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升级传统实业。

在大城市买房一直是许多人的心愿,如今它已经不只是一种念想,而是作为奋斗的目标扎根进了城市的发展中。

跳脱出社会观念与固有理念的怪圈,我们会发现,面对高昂的房价,与房子做一场无谓的斗争,实在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浙江丽水万家宜居

合理的城市规划带给您方便的出行

完善的基础设施 帮您节省时间

天金·碧水佳苑

你想要的生活都在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