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水市区大充电桩已建成!看看有没有在你家附近!

处州楼市TV  2016-06-27 10:40

[摘要] 据了解,现阶段丽水市本级已建成3座民用充电站,其中2座正在做后的调试工作,还有一座正在安装充电桩,预计月底将全部投入使用,各县市还有6座民用充电站将于10月底投产,接下去,国家电网也将陆续加大对民用充电站的投入,预计到2017年底,全市范围内将陆续增加8到10座民用充电站。

丽水的电动汽车车主有福了,本月底,丽水市区首批3个民用电动汽车充电站完成调试投入使用,以后,电动汽车不怕没地方充电了。

1

记者来到位于岩泉的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充电已经建设完毕,正在做后的调试工作。

据了解,现阶段丽水市本级已建成3座民用充电站,其中2座正在做后的调试工作,还有一座正在安装充电,预计月底将全部投入使用,各县市还有6座民用充电站将于10月底投产,接下去,国家电网也将陆续加大对民用充电站的投入,预计到2017年底,全市范围内将陆续增加8到10座民用充电站。

2

电动汽车快充站项目建设负责人魏伟表示,大家要找到这些充电的位置也非常的方便,以下载国家电网的e充电,手机APP,简单的摇一摇,就能找到附近的民用充电站的位置。

E充电不仅可以随时找到周边的充电,充电时,只要通过APP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或者手机验证码就可以直接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充电费用,简单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